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舟山: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2017.1.4)2版

2017年01月09日10:2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浙江舟山: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2017.1.4)2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月3日,舟山市岱山双合海域,二台打桩机把一根根混凝土预应力桩打入了海中,浙江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鱼山石化疏港公路)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当天,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舟山分会场活动在此举行,舟山市共有25个重大项目同时开工建设,总投资568亿元。

据了解,宁波舟山港主通道由舟山至岱山的主线和岱山至鱼山的支线两部分组成,主线桥全长29.3公里,鱼山支线全长8.8公里。是义甬舟开放大通道的桥头堡,也是宁波舟山港和舟山绿色石化基地的重要疏港公路。(姚峰/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