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亳州:新年送“福”到农家(2017.1.4)1版

2017年01月09日10:22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安徽亳州:新年送“福”到农家(2017.1.4)1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月3日,在安徽亳州市谯城区牛集镇安溜民族文化体育广场,书法家在“三下乡”活动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

新年伊始,安徽省亳州市暨谯城区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谯城区牛集镇启动,当地文化、科技、卫生等部门的志愿服务人员走进乡村,向群众发放农业科技、医疗健康等方面的书籍并提供技术咨询,免费健康义诊、免费领春联、观看文艺汇演等活动将快乐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张延林/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