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一带一路”商品集中亮相义博会(2016.12.29)5版

2016年12月30日08:39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0月23日,客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采购小商品。
10月23日,客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采购小商品。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10月23日,客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采购来自格鲁吉亚的红酒、波兰的琥珀、泰国的精油等商品。在10月21日至25日举行的第22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简称“义博会”)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它们通过义乌这个“桥头堡”打开中国市场。

作为专业贸易大展,义博会努力在推动出口贸易的同时,大力发展国内贸易,实现内贸外贸双向互动,推进义乌“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因此,在本届义博会上首次设立进口消费品专区,展示来自全球各国的精品,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精品。来自意大利、德国、韩国、日本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家国际企业参展,近100个展位,展品涵盖进口家居用品、进口工艺品等各种日用消费品。(龚献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