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沈阳公安送温暖 民警助返乡(2016.12.28)17版

2016年12月28日15:0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沈阳公安送温暖 民警助返乡(2016.12.28)17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12月13日,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兴华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施工现场,为农民工兄弟网络在线购票。 “进企业”活动开展以来,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与辖区内在建工地保持实时联系,将走访与服务做到常态化,及时为企业分忧,为农民工解决实际困难。年关将至,部分企业工地陆续迎来农民工返乡期,铁西分局组织辖区派出所警力第一时间来到企业为农民工购票,助他们平安返乡。当天,派出所民警共帮助企业为农民工购买返乡车票22张,尤其帮助3位家在南方路途遥远车票难求的工友,通过协调,买到了回家的车票。(赵敬东/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