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新疆博斯腾湖水上项目受青睐(2016.12.20)海外版12版

2016年12月21日14:0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7月27日,在新疆博斯腾湖加勒比海盗水上乐园,一位小朋友在纳凉嬉水。
7月27日,在新疆博斯腾湖加勒比海盗水上乐园,一位小朋友在纳凉嬉水。

点击下载此图片

炎炎夏日,新疆多地已开启“桑拿模式”和“烧烤模式”天气,戏水乐园成为人们消暑纳凉的好去处。2016年7月27日,在新疆博斯腾湖加勒比海盗水上乐园,游客们在造浪池内,逐浪嬉戏,感受夏日的清凉。(年磊/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