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甘肃张掖:设施农业助农富(2016.12.4)9版

2016年12月05日14:52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6年11月24日,甘肃张掖市甘州区梁家墩镇清凉寺村农民在收获西红柿。
2016年11月24日,甘肃张掖市甘州区梁家墩镇清凉寺村农民在收获西红柿。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11月24日,甘肃张掖市甘州区梁家墩镇清凉寺村农民温室内忙碌。张掖市地处绵延上千公里的河西走廊位于中国西部古丝绸之路中段,属于典型的温带大陆性干旱气候,日照时间长,是中国光照资源最充足的地区之一。近年来,该市连续几年出台优惠扶持政策,强化技术指导推广,引导群众大力发展以城郊乡镇为主的设施蔬菜产业,着力推动蔬菜生产向“绿色、安全、特色”方向发展,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发展设施蔬菜产业的积极性。目前,设施农业已成为该地区增加农民增收的主要支柱。(张渊/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