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淮北:向家庭暴力说“不”!(2016.11.30)18版

2016年11月30日15:44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6年11月22日,社区妇女在反家暴展版上签名。
2016年11月22日,社区妇女在反家暴展版上签名。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11月22日,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凤凰山经济开发区妇工委在王店社区举行反对家庭暴力法制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签名、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重点向农村社区妇女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的内容,让妇女群众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什么是家庭暴力,呼吁广大妇女敢于向家暴说“不”,提高广大妇女反家暴的意识,以及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促进家庭和谐稳定。

据了解,每年的11月25日,为联合国确立的“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也被称作“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万善朝/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