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2016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在山东青岛举行(2016.11.3)海外版2版

2016年11月03日10:43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9月22日,与会嘉宾就石墨烯制备技术进行参观交流。
9月22日,与会嘉宾就石墨烯制备技术进行参观交流。

点击下载此图片

9月22日,以“新势力、新常态、新突破”为主题的2016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在山东青岛举行。本届大会为期三天,期间,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公司、2000多位石墨烯行业人士,将围绕石墨烯制备技术以及新能源、散热、功能涂料、触屏、导电油墨、复合材料、环保、润滑剂等石墨烯热点应用领域进行广泛交流探讨,推动石墨烯基础研究、国际合作和产业化应用进程。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自2014年创办以来发展迅猛,现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石墨烯行业峰会,在世界范围内与欧洲石墨烯大会齐名,被誉为“全球石墨烯秋季大会”。(解豪/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