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名洋学生云南角逐“汉语桥”中文比赛(2016.10.25)海外版6版

2016年10月26日15:34  来源:人民图片
 
2016年10月18日,第九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启幕
2016年10月18日,第九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启幕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10月18日,在来自世界各地中学生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以“学会中国话,朋友遍天下”为主题的第九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启幕。

本次比赛共有五大洲89个国家的449名中学生和老师组成的参赛选手队和观摩营参加,是历届比赛中参赛国家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参赛选手将以个人和团队竞技的形式,参加汉语及中国文化知识笔试、口语表达能力比赛、中华才艺比赛、洲际晋级赛、总决赛等等比赛环节,最终决出洲际冠军和总决赛冠军。(李发兴/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相关专题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4.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5. 这款老人孩子都爱喝的饮料,却能把人带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