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南京智造周联袂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展会同台亮相(2016.10.18)海外版2版

2016年10月19日16:2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6年10月14日,南京智造周暨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展会现场,机器人给观众画像吸引眼球。
2016年10月14日,南京智造周暨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展会现场,机器人给观众画像吸引眼球。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10月13日-15日,南京智造周和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同台举行,集中展示金属加工装备制造业和职业教育技术装备的最新成果。

据悉南京智造周此前为全球五大机床工具展之一德国AMB的中国子展,今年转型升级改名,并与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联袂举办,以制造业独特的“双展”方式,打造高端智造展示——产学研结合——职业教育升级的一条龙平台,推动高级技工人才的培养,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王路宪/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