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西万年:党员“一对一”帮扶群众脱贫致富(2016.10.11)17版

2016年10月11日13:43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江西万年:党员“一对一”帮扶群众脱贫致富(2016.10.11)17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9月21日,江西万年县珠田乡越溪村党员干部方传军(右一)给村民讲解蔬菜管理技术要点。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万年县为充分发挥党员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更好的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设置党员帮带“一对一”示范岗,实行分区挂牌管理,每个区块由一名党员或党小组长帮带2—3户精准扶贫户参与种植或养殖。“一对一”帮扶制度不仅提升了党员工作能力和应变能力,还加大了党员干部造血输血能力。(徐声高/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