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广西融水:五国“金花”学艺苗山(2016.9.28)海外版2版

2016年09月28日15:0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9月26日,在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彩云苗艺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来自缅甸百帕职业培训学校的助理讲师林钦妙梦(Khin Myat Mon Lin)在用手机拍摄苗锦。
9月26日,在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彩云苗艺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来自缅甸百帕职业培训学校的助理讲师林钦妙梦(Khin Myat Mon Lin)在用手机拍摄苗锦。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9月26日,“澜沧江—湄公河流域国家妇女实用技术培训班”开进广西融水县,来自泰国、老挝、越南、柬埔寨、缅甸等5个国家相关行业的技术领军妇女代表30人,参观学习了当地苗族织布、刺绣、竹编等。据了解,为期10天的“澜沧江—湄公河流域国家妇女实用技术培训班”由全国妇联等在广西共同举办,目的是加强与东盟国家妇女的交流与合作,助推“一带一路”建设。(龙涛/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