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青岛蓝色硅谷正在快速跨越(2016.9.22)海外版2版

2016年09月22日09:5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位于青岛蓝色硅谷的国家海洋实验室。
位于青岛蓝色硅谷的国家海洋实验室。

点击下载此图片

近年来,青岛蓝谷引进了国家深海基地、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国家海洋设备质检中心等15个国家级海洋科研平台;山大青岛校区、天津大学等16家海洋科研方面高等院校在这里设立校区或研究院。海洋创新要素在蓝谷不断聚集,引领中国乃至全球海洋科技发展。在全国各地普遍面临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青岛蓝谷布局“蓝色、高端、新兴”产业所带来的能量点正快速崛起,使青岛凸显跨越之势。(张进刚 周洋/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