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外国留学生古城扬州决战“定向越野”收获快乐(2016.9.22)22版

2016年09月22日09:5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9月20日,比赛结束后,一支参加“定向越野”比赛的外国留学生代表队定格在华“青春风采”。
9月20日,比赛结束后,一支参加“定向越野”比赛的外国留学生代表队定格在华“青春风采”。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9月20日,第二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全国总决赛“定向越野”比赛拉开战幕。来自江西,陕西,浙江,黑龙江,天津,上海,山东,重庆,江苏,甘肃,福建,广西,湖北等13个省份的共16支高校代表队的100多名外国留学生进行了体力与智力的决战。比赛现场共设立7个接力考核区,每个区每个区安排一项体育类或中国文化类考核项目,在竞技过程中充分展示出在华求学留学生成长的快乐与收获,展示各自的青春风采。(庄文斌/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