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辽宁锦州:国防教育进校园(2016.9.22)18版

2016年09月22日08:5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9月14日,边防支队校外辅导员为凌河区金家小学五年级(1)班同学送来国防知识书刊。
9月14日,边防支队校外辅导员为凌河区金家小学五年级(1)班同学送来国防知识书刊。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9月14日,边防支队校外辅导员为凌海市小学生上国防地理知识课。

辽宁省锦州市公安边防支队为了增强民族凝聚力,提升国防意识。在全国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组织校外辅导员深入辖区中小学,送去国防知识与国防图书、兵器模型,把国防教育纳入校本课程,提升他们的国防意识,增强他们的意志,建立爱国意识和国防观念。(李铁成/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