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苹果苦瓜”每斤10元 台湾蔬菜良种致富沂蒙老区(2016.9.20)海外版3版

2016年09月20日10:3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9月17日,山东临沂市沂南县宝岛果蔬合作社的员工在采摘“苹果苦瓜”。
9月17日,山东临沂市沂南县宝岛果蔬合作社的员工在采摘“苹果苦瓜”。

点击下载此图片

在台湾农业专家指导下,2016年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宝岛果蔬合作社从台湾引种的“苹果苦瓜”喜获丰收,平均亩产1.2万斤,每斤售价10元左右。这个新品种苦瓜形如苹果,晶莹亮白,苦中带甜,产品远销北京、上海,经济效益非常突出。今冬明春,合作社将扩种到200多亩,带动更多农户致富。(杜昱葆/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