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山东临沂:直径5米糖炒栗子锅助力免费采摘乐(2016.9.19)海外版2版

2016年09月19日08:3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9月18日,游人在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糖炒栗子大锅前观赏。
9月18日,游人在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糖炒栗子大锅前观赏。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9月18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景区员工在翻炒栗子。

金秋时节,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利用景区万亩蒙山板栗进入成熟收获的特色优势,推出首届金秋栗子节,特制直径5米电动大平锅,免费让游客采摘栗子、品尝糖炒栗子,乐了游客。(武纪全/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