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南京举办台湾名品交易会(2016.9.13)海外版3版

2016年09月18日15:1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6年9月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台湾名品交易会现场,台湾名品馆吸引观众。
2016年9月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台湾名品交易会现场,台湾名品馆吸引观众。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9月9日,第八届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有来自42个城市的600多名采购商经销商代表出席交易会。

据悉本届交易会为期4天,展出规模22000平方米,参展台企450家,涵盖2万多件台湾商品,重点展出台湾特色名品,增加科技含量高、国际竞争力强和在世界首创或领先的农业、轻工、机电、电子类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到会参观选购。(王路宪/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