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青岛啤酒节“饮爆”激情(2016.9.1)海外版2版

2016年09月01日13:4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7月30日,二名国外游客举杯畅饮。
7月30日,二名国外游客举杯畅饮。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7月30日,二名国外游客举杯畅饮。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于7月29日在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主会场开幕,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游客参加活动,畅饮狂欢一年一度的啤酒盛会。 本届啤酒节以“智慧啤酒节、科技 欢乐”为主题,更加突出了智能化时代的特质。30栋啤酒木屋、10个啤酒大篷汇集了青岛啤酒、德国巴伐利亚、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荷兰喜力等世界知名啤酒品牌,还能享受极具特色的文化表演和独具风味的特色美食。(李青/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