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舟山:世界最大潮流发电站成功试并网(2016.8.29)海外版2版

2016年08月29日14:1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舟山联合动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LHD林东潮流能发电项目海上平台一景。
舟山联合动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LHD林东潮流能发电项目海上平台一景。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8月26日下午1时15分,随着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的合闸指令下达,浙江舟山联合动能新能源LHD林东潮流能发电机组的电能通过电缆输入国家电网,成功并网。

据了解,舟山联合动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LHD林东潮流能发电项目总功率为3.4兆瓦,首批安装的4台机组总功率为1兆瓦。目前,该电站运行平稳,并将按规定在试并网运行两个小时后退出,对机组进行调试,正式并网将在半个月后。(姚峰 胡飞/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