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张掖:通航大会飞行表演“华美”亮相 炫酷特技斗艳蓝天(2016.8.27)1版

2016年08月29日13:5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8月26日,在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航大会上,飞行员在进行特技飞行表演。
8月26日,在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航大会上,飞行员在进行特技飞行表演。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8月26日,首届丝绸之路国际通航大会在甘肃张掖市临泽县马郡滩丹霞通用机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8日,期间通过展示先进通用航空产业技术成果,搭建通航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加快丝绸之路通用航空产业聚集,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航空产业发展。

同时,每天有来自中国、美国等17家通用航空企业的76架航空器进行单机、双机、多机编队飞行表演及动力伞、跳伞等通航特技飞行表演,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游客可乘飞机俯瞰七彩丹霞等景观。(张渊/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