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大枣熟了!(2016.8.23)海外版9版

2016年08月24日14:01  来源:人民图片
 
8月19日,新疆哈密市五堡镇高得格村,一名维吾尔族少女在采摘大枣。
8月19日,新疆哈密市五堡镇高得格村,一名维吾尔族少女在采摘大枣。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8月19日,新疆哈密市五堡镇高得格村维吾尔族妇女在采摘大枣。

近日,新疆哈密市20多万亩大枣陆续成熟,枣农开始采摘晾晒,乡间一派丰收景象。由于气候条件特殊,新疆哈密盛产大枣。大枣以其个大、皮薄、肉厚、汁甜、核小而闻名,是当地农民重要的经济作物。

今年,新疆哈密市红枣结果面积达到23万亩,目前已有5.5万亩红枣通过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认证。(李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相关专题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