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首个家庭智能菜园亮相(2016.8.23)4版

2016年08月24日13:5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安徽首个家庭智能菜园亮相(2016.8.23)4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8月22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东华农科,工作人员在智能菜园里查看蔬菜长势。近日,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东华农科成功研发出安徽省首个家庭智能菜园。

据了解,家庭智能菜园技术采取的是无土栽培,以树木的碎屑和根底为基质,作为植物或蔬菜所需要的底肥,用人工配制的营养液来为植物整个生命周期提供营养。采用滴灌系统,无须人工浇水,自带的LED灯可以根据光照和位置的不同,自动补光。该技术将菜园搬进了居民家的阳台、客厅、卧室、或办公室等地,一年四季皆可种植。(葛传红/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