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武警特战队员重庆江北机场演练反劫机(2016.8.22)9版

2016年08月22日15:32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8月20日,武警特战队员在演练中成功制服“劫匪”。
8月20日,武警特战队员在演练中成功制服“劫匪”。

点击下载此图片

8月20日,民航局联合国家反恐办、公安部、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武警总部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举行了2016年民航反恐专项演习,检验和强化各相关单位的反恐应急处置能力。

当日,武警重庆总队、武警四川总队百余名特战队员冒着高温酷暑协同民航、公安、海关、消防安检、医疗救护等相关等部门400余人参加了演习。

此次专项演习的科目是处置恐怖分子劫机及机场公共区域恐怖事件。按照《国家处置劫机事件总体预案》和反恐怖工作相关预案,在专项演习中,各相关单位就劫机及暴恐事件的机制启动、快速集结、先期处置、公安侦查、武力突击、搜爆排爆、消防救援、医疗救护、检验检疫排查、海关排查等内容进行了实战演习。(张春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