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四川达州百万亩有机稻实现机收(2016.8.22)10版

2016年08月22日15:2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四川达州百万亩有机稻实现机收(2016.8.22)10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8月20日,在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双土乡双土村航拍的优质有机水稻机收场景。

时值一年一度水稻收割季节,素有“川东粮仓”之称的四川省达州市农业局及时组织了逾3000辆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和本地2000辆小型收割机,对分布全市8个县(市、区)的100多万亩优质有机水稻全面进行机收。机收省时省力省费用效率又高,稻谷不至于像过去因刀割、手打、搬运过程中掉粒多,保证了稻谷颗粒归仓,让农民比以前人工收稻每亩少支出50元左右,更重要的是大大改进了作为丘陵地区的达州的农民的传统生产耕作观念。(邓良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