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西乐安:“三下乡”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2016.7.19)19版

2016年07月19日13:3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江西乐安:“三下乡”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2016.7.19)19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7月13日,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教育关爱服务队的志愿者组织乐安县南村乡的留守孩子做“乒乓球过河”的游戏。

连日来,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教育关爱服务队的32名大学生志愿者与当地团委的志愿者一道,来到江西省乐安县南村乡中心小学,通过与留守儿童做游戏、心理辅导、课业辅导等,为当地的留守儿童提供教育关爱服务。(曾文才/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