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河北馆陶:粮食作画助农致富(2016.6.22)3版

2016年06月22日11:1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河北馆陶:粮食作画助农致富(2016.6.22)3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6月19日,河北省馆陶县寿山寺乡寿东村,村姑在用粮食作画。

寿东村曾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村、穷村,没有产业基础、没有资源优势,是多年没有脱贫的省级贫困村。两年前,寿东村在县里的帮助下引进了粮画生产企业,进而以“粮画”闻名。粮画企业吸收了村里和周边村200多名农村妇女就业,实现农民家门口就能致富。短短两年时间,一个省级贫困村变成了如今远近闻名的富美乡村,还被农业部等七部委评为“2015年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王子瑞/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