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铜陵:小学生体验3D打印 感受科技魅力(2016.6.11)海外版2版

2016年06月15日09:19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6月8日,在安徽省铜陵市蚂蚁公社众创空间,小学生们在参观3D打印机。
6月8日,在安徽省铜陵市蚂蚁公社众创空间,小学生们在参观3D打印机。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6月8日,在安徽省铜陵市蚂蚁公社众创空间,小学生们在参观3D打印机。当天,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阳光社区组织辖区60余名小学生,前往蚂蚁公社众创空间体验3D打印技术,近距离感受高科技的魅力。(詹俊/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