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网曝游客在成都青城山景区喝酒猜拳随地小便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6年06月07日07:44

网曝游客在成都青城山景区喝酒猜拳随地小便
下一页

6月5日,网友@杨家豪-发帖称,当天他在四川成都青城山景区后山游玩时,碰上了一群奇葩游客:这群游客坐在一处水潭旁用餐,当场喝起了啤酒白酒,猜起了拳,甚至有一名男性游客,在大庭广众之下随地小便,十分不雅。

目前,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6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发帖网友@杨家豪-,他姓杨,四川德阳人。

杨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5日下午2点过,他们一行三人,来到青城山后山游玩,爬到半山腰时,遇到了这群游客,共有9个成人、两个小孩。

“他们坐在水潭边的石头上,有几个男的脱了上衣,开始吃花生瓜子,猜拳、喝啤酒。”他说,其实真正刺激他的,并不是喝酒划拳,而是有一名男性游客,竟然躲在石缝里,随地小便,“这么多游客从旁边经过,太不雅了。”

杨先生说,这群游客是四川口音,上山时,就看到他们在喝啤酒,下山时,这群游客还在原地,并且喝起了白酒、猜起了拳。不过,这群游客是否乱扔垃圾,他并没有看到,“下山时,我看到他们把垃圾放在了地上,不知道他们离开时把垃圾带走没有。”

他认为,在青城山上山必经之路,做出上述不文明的行为,让外地游客和外国游客看到,会损害到青城山景区、乃至整个四川的形象,所以才会发布这个网贴。

上午11点,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联系到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外宣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杨先生发帖反应的游客不文明行为属实,目前景区正在进行处理,相关细节正在核实。(图片由发帖人杨先生提供)(李智)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
下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3. 3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4. 4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5. 5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6. 6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7. 7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8. 8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9. 9影展|“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
  10. 10河南郑州: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