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广西靖西:中越边境举行“边民大联欢”活动(2016.5.25)海外版6版

2016年05月25日15:1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5月19日,中国边民一支文艺团体在中越边民大联欢活动中表演女子群舞《绣缘》。
5月19日,中国边民一支文艺团体在中越边民大联欢活动中表演女子群舞《绣缘》。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5月19至20日,由广西靖西市主办的“中越边民大联欢”活动靖西市吞盘乡孟麻街原中越边境108号界碑胡志明革命遗址景区举行,中越两国边民友好联欢文艺表演与抛绣球等活动吸引中越双方边民及游客前往观赏。

中越边民大联欢、青年大联欢等文化交流活动自2009年启动以来,中越两国通过大联欢这一平台,在千里边境线上搭起了友谊桥梁,在促进两国的经贸往来的同时,推动中越边境地区旅游发展,巩固两国传统友谊。(赵京武/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