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山东威海:山里摆擂赛樱桃(2016.5.24)海外版2版

2016年05月24日13:5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5月21日,评委王海舰正在樱桃擂台赛现场品评樱桃。
5月21日,评委王海舰正在樱桃擂台赛现场品评樱桃。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5月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樱桃擂台赛在山东省威海市文登昆嵛山区的宫家庄村上演,来自山区10个村的48户樱桃种植户把自家最甜的樱桃挑选出来“打擂”,这是第12届樱桃节中的一项最有“味”活动。眼下正是小樱桃成熟收获的季节,当地通过举办樱桃采摘节,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自助采摘。同时,当地政府部门组织了樱桃擂台赛,以此促进樱桃种植户互相学习种植技术,不断提高樱桃品质,实现增产增收。

威海市文登昆嵛山区是中华小樱桃的主产区,樱桃采摘点2000多家,樱桃种植面积1万余亩,种植樱桃是山里农民一条主要脱贫致富途径。(陈宏青/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