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西横峰:蜜蜂住“别墅” 生态又扶贫(2016.5.24)4版

2016年05月24日13:4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5月22日,江西省横峰县电商创客正在指导该县新簧乡陈屋村贫困户姚炎兵科学养殖蜜蜂。
5月22日,江西省横峰县电商创客正在指导该县新簧乡陈屋村贫困户姚炎兵科学养殖蜜蜂。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5月22日,江西省横峰县电商创客正在帮助贫困户挂蜂箱。

据了解,这是横峰县新簧乡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抓住地处群山峻岭,花蜜资源丰富,联合当地电商创客,制作了近200个造型别致、美观环保,并配有蜜蜂的蜂箱,免费分发给贫困户家庭,“蜂农”每年仅此一项就可获取近5000元收入。(卓忠伟 宴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