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近200名香港师生赴江西广昌体验“红色之旅”(2016.3.31)海外版3版

2016年04月01日14:2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近200名香港师生赴江西广昌体验“红色之旅”(2016.3.31)海外版3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3月29日,来自香港40多所学校的近200名师生来到“原中央苏区北大门”江西广昌,参观河东雁塔、广昌路上红色群雕园等景区,现场感受广昌古色和红色历史文化,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据了解,此次“香港青少年红色之旅江西行2016”活动由香港国民教育促进会主办,在为期7天的行程中计划前往吉安、南昌、九江、广昌、瑞金、赣州等地的红色旧址参观。旨在通过这种寓学于游的方式,让香港青少年学生感受江西的河山之美,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提高他们对于国家和民族的认识、提升爱国主义情操,为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文化而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曾恒贵/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