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关智斌曝张翰成笑场王 与娜扎对手戏不尴尬

来源:新华网  2016年03月28日07:54

关智斌曝张翰成笑场王 与娜扎对手戏不尴尬

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领衔主演,关智斌、李超、蓝盈莹、吴磊 尹正、刘长德、唐菀、高伟光、万妮恩、李茂、高钧贤、田宇鹏、刘骐、朴铄、鸿利倾情加盟的古装神话偶像大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今日(3月27日),关智斌接受了新华娱乐记者的微信专访,不仅现场解读“上官锦”的角色直言:“我不是一个纯粹的好人”,更是发自拍与记者们互动,获赞“迷妹自来水”的称号。对于“笑场不间断”的剧组风格,关智斌首度揭秘幕后拍戏趋势,现场爆料:“张翰才是笑场王”!而对于剧中两位男神争风吃醋的桥段,关智斌则一脸害羞:“我不撩妹啦,不然娜扎肯定跑不了!”

男神心里苦!内敛很难演、吊威亚最多 深度解读上官锦:背负很多压力

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关智斌饰演的上官锦是一个权贵家庭出身的公子哥,一出场的翩翩君子模样和儒雅内敛的书卷气质令很多观众大呼惊艳,更是圈粉一众女性观众成为男神派代表人物之一,虽然角色帅气十足,但关智斌在接受群访时竟大吐苦水,直言男神心里苦:“其实拍这部戏,一开始我是演的很活泼,但是导演觉得我动作太多。我才明白原来要安安静静,很有气场的去演戏真的不是个容易的事情。我平时很好动,但是这个角色常常都要绷着脸,眼神又不能有东西,内心的感受也要表现出来,所以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虽然角色难度极大,但是关智斌对于拍摄《山海经》投入了非常多心血:“剧中有很多的打斗戏份其实很不简单,这一次是我拍摄吊威亚戏份最多的一次。”

随着剧情的播出,尤其是朱雀、青龙两大阵营中,星宿使者们的聚齐,上官锦的角色却呈现出不一样的一面。在本周日晚的剧情中,为了阻止青龙玄女召唤神兽,上官锦竟然“不择手段”选择刺杀芙儿(蓝盈莹饰),男神突然大开杀戒,此剧情令不少观众直言被惊呆。而对于该桥段,关智斌表示虽然饰演的是男神,但却背负了很多的压力:“上官锦这个角色很固执,他认为对的事情就去做。我不敢说他是一个纯粹的好人,因为他背负家庭或者是国家的责任的时候,所以不得不去做一些选择,就会有后面刺杀蓝盈莹的故事,这一段非常精彩。”

抢女神有妙招!对手戏不尴尬、害羞不撩妹 感情戏有“彩蛋”:撩妹娜扎肯定跑不了

剧中,张翰与关智斌上演了一场醋意浓浓的争宠大比拼,一边是心里只有你的翩翩君子关智斌,另一边是嘴上说笨蛋、心中却好感不断的张翰,面对两种完全不同的“老公候选人”,身为朱雀玄女的娜扎陷入暧昧三角恋中纠结不断。两大型男之间的对决充满看点,张翰主打“笨蛋论”,各种宠溺新桥段悉数上场,更是一度领衔了甜蜜恋爱新潮流,而剧中饰演贵族之子上官锦的关智斌则主打温情路线,默默守护在玄女身边充当起“黑骑士”的角色。接受采访时,关智斌十分害羞地表示自己从不撩妹:“上官锦在戏里面完全没有撩妹的技能,要是他开始撩妹的话,戏里戏外娜扎肯定跑不了。”

而对于戏中三人各种吃醋桥段,面对情侣同框演戏,对戏起来会不会觉得尴尬,关智斌表示一点都不尴尬,因为大家都在忙着笑场:“这部戏真的是我拍过最开心的一部,”,更是直言张翰很酷很男神:“比如说张翰,我刚开始开始认识他就觉得他很酷,都不怎么说话,后来聊天多了,大家也都蛮投缘的,都玩的很高兴”。尽管开拍头两周,众多主演都”假装“男神女神,可是混熟了之后却个个彰显逗比气息:“其实头两个星期还不太熟,后面大家熟了,跟娜扎张翰的状态也比较自然了,人就会开始放松,就会慢慢抓住节奏”。

爆料不间断!张翰笑场王、想尝试真人秀 关智斌“剧透”助阵嘉宾:谢霆锋最合适

在开播发布会上,关智斌就曾爆料剧组最爱笑场,甚至引得导演佯装生气跑来询问笑场的原因:“这一次我跟娜扎、张翰、吴磊还有尹正合作,这是我最开心最开心的一次。因为大家都是年轻演员,有的时候都是一大群人一起在拍戏。拍到后面一个月的时候,都看过大家平时玩起来很傻的样子,每次看到认真演戏的样子就觉得很好笑,真的是关系特别好”。更是揭秘剧组拍摄的独家趣事,爆料张翰是笑场王:“每一次我们拍戏的时候,不是我们忍不住,而是张翰比我们更会笑场。”

剧组全员逗比,搞笑桥段悉数上演,性格开朗的关智斌也不例外,接受采访时不仅与记者们互动多多,大发文艺自拍照,尖叫无数的同时也获赞“迷妹自来水”的称号。而对于时下火热的各类真人秀综艺节目,关智斌表示好动的自己很感兴趣:“真的有很多内地真人秀在找我,但是我想参加运动性、竞争性强一点的,游泳啊跑步啊,这种我就真的很有兴致”,而对于歌手类的节目,关智斌仍在观望中:“对于歌唱比赛其实我现在还有点犹豫,因为十年都没有发片了,所以有一些紧张,还在考虑中,特别是参加比赛压力很大”。师姐容祖儿在《我是歌手》中的演出获赞无数,关智斌则表示希望助阵嘉宾可以请到谢霆锋:“我觉得当然是谢霆锋,他在后面弹吉他,容祖儿在后面唱很摇滚的音乐,这画面太美,我都不敢去想象!”

>>点击查看更多图

(责编:王初、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活着的烈士”柴云振:深藏功名…
  2. 2这道光,照亮前行之路——井冈山…
  3. 3繁忙的日照港
  4. 4河南郑州:抢险救灾
  5. 5海口国际免税城昼夜施工加紧建设
  6. 6北京启动12岁至17岁人群新冠…
  7. 7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8. 8直击郑州防汛安置点
  9. 9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10. 10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11. 11第15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12. 12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