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亳州:节后招聘忙(2016.2.15)1版

2016年02月15日14:3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安徽亳州:节后招聘忙(2016.2.15)1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2月14日,求职者在安徽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上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当日,安徽省亳州市举行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近百家企业齐聚亳州人力资源市场,招兵买马,招揽人才,现场共提供近5000个岗位,包括一线操作工、技术工、销售、管理等多个工种。

据了解,从正月初七到正月十五,亳州市人社部门将在人力资源市场不间断的举行9场招聘会,有就业困难人员招聘会、亳州芜湖接对合作企业用工招聘会等,涉及一万多个岗位。(刘勤利/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杨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