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甘肃张掖“南果北种”尝试成功 经济效益可观(2016.2.14)11版

2016年02月15日14:3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甘肃张掖“南果北种”尝试成功 经济效益可观(2016.2.14)11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1月29日,甘肃张掖市甘州区长安乡万家墩村温室大棚内的各种水果长势喜人,吸引了市民和游客前来参观采摘。

张掖市甘州区地处绵延上千公里的河西走廊位于中国西部古丝绸之路中段,是中国光照资源最充足的地区之一。近年来,张掖市甘州区大力发展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生态农业,成功引进种植草莓、木瓜、桑椹、火龙果、香蕉等特色水果,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闯出了一条新路。(张渊/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杨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