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人民网>>图片频道>>正文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首次访问法属波利尼西亚(2015.10.22)海外版3版

2015年10月22日13:42  来源:人民图片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10月20日上午,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直升机组飞行员正在甲板站坡。
当地时间10月20日上午,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直升机组飞行员正在甲板站坡。

点击下载此图片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20日上午,执行“和谐使命-2015”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帕皮提港,开始对法属波利尼西亚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这是和平方舟医院船首次访问法属波利尼西亚。上午10时许,和平方舟医院船在法海军舰艇引航下缓缓驶抵帕皮提港。法属波利尼西亚自治政府官员、法海军官兵代表和中国驻法属波利尼西亚领事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到码头迎接。

这次应邀访问帕皮提为“和谐使命-2015”任务第二站。访问期间,双方将在军事、医学和文化等领域相互交流与合作。任务指挥员管柏林将拜会法海军太平洋海区副司令保罗?巴代尔和法政府派驻法属波利尼西亚高级专员利昂内尔?贝弗尔等军地领导。和平方舟医院船官兵将参观法海军太平洋海区基地和舰艇,与法海军官兵进行足球友谊赛,赴法阿国际机场空中救援联队参观交流。和平方舟医院船医务人员将赴塔希提中央医院、法方医务人员将登船,双方将在医学诊疗、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专业互动;健康服务和文化联谊分队将赴法属波利尼西亚大学孔子学院开展文化联谊等活动。

和平方舟医院船将举行甲板招待会,连续四天组织舰艇开放日活动。此外,和平方舟医院船还将为我驻法属波利尼西亚领事馆工作人员、家属安排体检,为中资机构、华人华侨进行常见病诊疗。

帕皮提是法属波利尼西亚首府,位于太平洋的东南部,为南太平洋上的海、空航线中继站,是法国海外重要的海军基地。(江山/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