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人民网>>图片频道>>正文

17岁少女遭男子强奸未遂后掐死 陈尸阁楼

2015年10月10日07:56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遇害的小钟
遇害的小钟

浙江嘉兴海宁的许村镇,来自安徽的17岁姑娘小钟,10月6日凌晨离开出租房后,就再也没有与家人联系。当警方找到她的时候,小钟已经遇害,而根据犯罪嫌疑人徐某的交代,自己是强奸不成,最后掐死了小钟。

小钟叔叔告诉记者,小钟和堂哥在许村镇上打工。小钟的父母得知女儿失联后,就从打工的湖州赶到许村镇,但没能找到女儿。小钟的叔叔给记者看了几张姑娘的照片,姑娘长得干干净净,蛮好看的。

8日下午,小钟的家人到派出所报案。

海宁警方接警后就开始在小钟失踪前后活动的范围内查找。到今天凌晨3点多,警方锁定了本地男子徐某,并在他家中的阁楼上找到了小钟的尸体。

据周边居民反映,其实今天已经闻到了一种奇怪的气味,但一直不知道从哪里来的。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徐某交代了10月6日凌晨,将受害人小钟诱骗至自己家中,欲强奸未遂后将其掐死的犯罪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嫌疑人在藏匿小钟遗体的自家小楼前被警方带走。
嫌疑人在藏匿小钟遗体的自家小楼前被警方带走。
(责编:夏伟、李璐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