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500余名高校“女神”“小鲜肉”圆梦新疆边防警营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5年08月20日13:38

8月19日,女入警大学生蔡茜茜领到军装后,拿出制式裙子给战友展示一番。
8月19日,女入警大学生蔡茜茜领到军装后,拿出制式裙子给战友展示一番。
下一页

点击下载图片

截至8月18日20时,来自全国10个省60余所高等院校的500余名大学毕业生安全抵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的新疆公安边防总队训练基地完成报到工作。2015年8月19日,这些圆梦新疆边防警营的大学毕业生迎来了自己入警培训生涯许多第一次。

第一次集合列队、第一次吃饭前大声唱歌、第一次体验部队式“自助餐”、第一次把被子叠成豆腐块、第一次让部队士官剪头发……在高校被称为“女神”的蔡茜茜第一次领到军装后,立即在战友面前展示一番,以表达激动的心情。

据悉,这批大学生将接受为期5个月的思想政治、军事技能、公安边防部队建设尝试、边境管理业务及公安边防执勤执法工作等培训任务,培训结束后分别奔赴全国10个省的总队级基层一线单位开展工作。(范昕羽/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
下一页

(责编:王初、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