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图片故事】重庆女孩的“人鱼梦”【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7日13:22

上一页
图为潘高洁在制作人鱼服。
图为潘高洁在制作人鱼服。 
下一页

在童话《海的女儿》里,一位美丽的人鱼公主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不惜变成泡沫。而人鱼只存在于童话中吗?不一定。在重庆有这样的一位女孩,她用自己的双手一针一线编织着属于自己的人鱼梦。

如果你在泳池内看见了穿着人鱼服自由徜徉的她,请不要惊讶,这是她在享受自己梦中的童话。这位现实中的“美人鱼”潘高洁:今年22岁,是名职业模特,一米七的个子,凹凸有致的身材,姣好的面容,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

说到于人鱼服结缘的原因,潘高洁表示,自己小时候看过美人鱼的图片,一直都非常喜欢。而在去年夏天的时候,为了帮一个酒店做宣传,需要她穿着人鱼服在水中表演。水性颇佳的她穿着人鱼服进入水中,化身为真正的“美人鱼”,“那感觉真的太棒了!”。潘高洁觉得主办方提供的服装不太好看,于是就自己亲手设计制作了不少人鱼服,还在网络上开店销售,最远的卖到了英国。(王军)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7】【8】【9】【10】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