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人民网>>图片频道>>正文

四川男子网上晒制毒图片 警方顺藤摸瓜捣毁制毒窝点

2015年07月07日07:16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王某指认现场
王某指认现场

四川遂宁一男子在网上聊天时晒制造冰毒图片,向网友炫耀自己摸索的制毒技术,不料此举引来缉毒民警的关注。日前,遂宁警方以此为线索,将制造毒品的窝点查处并抓获了制毒贩毒的犯罪嫌疑人。

从今年3月开始,遂宁市安居区缉毒大队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网络涉毒专项行动。4月的一天,安居区缉毒大队在网络巡查中发现,一名王姓男子和网友通过社交软件聊一些隐晦的话题,并向网友晒图炫耀自己所摸索的制毒过程,其中包括成品的冰毒、原材料、器皿。

“一看他们的聊天内容,就可以肯定这帮人是吸毒人员。”缉毒民警告诉记者,王某被认定有制造毒品的嫌疑。

据警方介绍,在掌握相关线索后,缉毒大队的民警对王某进行侦查,最终确定在网上晒图的男子,就是遂宁市安居区中兴镇的28岁的王姓男子。缉毒大队民警在调查中发现王某家里有疑似冰毒的粉末等。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民警还发现王某经常往返安居区和船山区之间。5月12日,缉毒大队实施了抓捕行动。在船山区的一间民居里,王某被当场擒获。此外,警方还当场抓获多名吸毒人员。同时,民警还缴获冰毒1.6克、液态冰毒40千克、液态麻黄素200克以及大量制毒原料和工具。

目前,王某已被安居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席勇 曾长林)

>>点击查看更多图

警方查处的冰毒原材料和器皿
警方查处的冰毒原材料和器皿
警方查处的冰毒原材料和器皿
警方查处的冰毒原材料和器皿
(责编:夏伟、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