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人民网>>图片频道>>正文

野猪大闹洛南一家具城 咬伤巡警后被击毙 

2015年07月06日07:18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闹事”野猪被警方击毙后抬出
“闹事”野猪被警方击毙后抬出

7月5日早上,一头野猪突然跑进洛南县东郊的一个家具城,吓得行人四处躲藏。野猪在被围捕过程中咬伤一名巡警队员后被警方击毙。受伤巡警队员目前伤情基本稳定。

7月5日8点半左右,洛南县巡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警在县九曲桥河道里发现一头野猪。接警后,巡警大队迅速出警,当4名巡警赶到时却不见了野猪,正当巡警四处查找时,指挥中心第二次转来报警称“野猪已经顺河道逃窜至县城东郊尤河桥一家具城内,群众和业主纷纷惊恐跑出大厅。”

昨天9时许,洛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派出了两辆警车和十多名巡警,与随后而来的交警疏散围观群众。怕野猪伤人,警察对现场进行了封锁。9时20分左右,野猪被围堵进了家具城,警方随即将门拉下,巡警持枪、防暴盾牌等进入大厅。野猪在家具城的大厅过道里跑了三个来回,在一番激烈围捕后,野猪被堵在一处角落,巡警射击手遂对野猪连发三枪,将野猪击毙。

昨晚,洛南县公安局民警告诉记者:“捕杀野猪过程中,巡警薛飞被野猪咬伤右小腿,后被送至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伤情稳定,整个事件没有造成群众受伤和经济损失。”(张红中 罗刚) 

>>点击查看更多图

(责编:夏伟、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