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重庆一小区现雷人警示牌:恶意堵塞必遭车祸

来源:上游新闻  2015年06月16日08:28

重庆一小区现雷人警示牌:恶意堵塞必遭车祸

昨日(6月15日),读者刘先生打来电话称,大溪沟新都花园小区旁边的空地上,有一块警示牌上写的标语有点惊悚。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了这块警示牌,原本上面的标语是“消防通道禁止停车”,有人又在上面贴了张纸,写着“规范停车平安家人恶意堵塞必遭车祸”(如图)。

据了解,警示牌和标语都是旁边一家叫园林酒店的工作人员放置的。“真的是被逼得没法了。”一名姓田的酒店工作人员说,消防通道禁止停车,有些车主根本不听甚至还恶言相向,放置警示牌也没用,后来才加上这种诅咒式的标语。

对此,过路行人看法不一,有人理解酒店工作人员的做法,但也有人认为有点过了。家住渝中区七星岗巴渝世家小区的张女士表示,不管是乱停乱放还是雷人标语都是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都要从自己做起,酒店员工的做法不可取。

>>点击查看更多图

(责编:王初、李璐颖)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