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人民网>>图片频道>>正文

贵州榕江:早熟西瓜抢“鲜”上市(2015.6.7)10版

2015年06月08日14:50  来源:人民图片  手机看新闻
贵州榕江:早熟西瓜抢“鲜”上市(2015.6.7)10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5年5月31日,贵州省榕江县车江大坝上,瓜农在采摘刚刚上市的早熟西瓜。

贵州省榕江县是著名的“西瓜之乡”,“榕江西瓜” 以个大、皮薄、瓤沙、汁多、肉甜而畅销全国,多次在我国南方八省(区)西瓜鉴评会上夺冠。

近年来,榕江县紧紧围绕“生态农业大县”这一目标,抢抓高速公路、高速铁路过境之机遇和资源优势,积极调整种植结构,先后引进红小玉、黑美人、玉麟、麒麟等西瓜新品种,实施大棚种植、立体种植等标准化种植,并调整种植季节,推广早、中、晚熟西瓜,从5月中下旬到11月底都有西瓜上市,避开了7月份西瓜集中上市销路不畅问题,使农民增产增收。

今年,榕江县标准化种植优质西瓜1.5万余亩,预计产瓜1500万公斤,产值达4500万元,是当地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目前,该县种植的早熟西瓜开始成熟上市。(王炳真/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