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人民网>>图片频道>>正文

山东邹平:互联网+让科技生态园成为时代的农业创客(2015.3.24)10版

2015年03月24日11:17  来源:人民图片  手机看新闻
2015年3月23日,山东省邹平县金坤科技生态园工人在查看园内蔬菜大棚内的总监控台。
2015年3月23日,山东省邹平县金坤科技生态园工人在查看园内蔬菜大棚内的总监控台。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5年3月23日,山东省邹平县明集镇红星社区的孙小鹿在家通过监控观察金坤科技生态园的生产情况。

于2012年4月投入生产的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金坤科技生态园是一家以蔬菜有机化生产和网络社区配送为主的农业科技示范园,生态园运用企业网站及微信平台与消费者之间进行信息交流和网上销售,用配送车全天候为消费者送菜上门,每日为社区配送新鲜蔬菜近2吨。

同时,在2年多的生产过程中,为让消费者吃到放心菜,把物联网技术运用到园区的生产管理中,消费者通过安装在家中的监控可以观察到园区内的蔬菜育种、生产、包装等生产流程中的任何环节,成为生态园生产的参与者和管理者,生态园也成为每一个消费者自己的“后花园”、“自留地”。(董乃德/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