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人民网>>图片频道>>正文

江西广丰:支部“微选”开全国乡村“支委”选举首创(2015.1.6)17版

2015年01月07日08:12  来源:人民图片  手机看新闻
江西广丰:支部“微选”开全国乡村“支委”选举首创(2015.1.6)17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4年12月10日,江西省广丰县毛村镇党支部换届选举监督人员正在通过网络督察支部“微选举”的投票情况。

当天,随着江西省广丰县毛村镇流动在外的党支部通过微信选举的结束,该镇圆满完成了今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据了解,这是该镇为进一步拓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参选面,让更多在外党员依法享有选举和被选举的权利,经上报县、市、省委组织部门批准,在进行传统纸质选举的同时,创新性地在八都和外省流动党支部等三个支部开展了手机微信选举试点,为流动在外的党员选民搭建了一个微选举的工作平台。

在选举过程中,党员只要通过手机扫描“微选”二维码,进入“微选区”平台,或接收远在家乡通过电脑后台发送到自己手机的微信选票,并用手机微信为自己中意的候选人投下神圣的一票。为保证本届选举的公平公正,镇党委专门设立了由群众代表、党员代表和纪检部门组成的选举监督委员会,对本届党支部选举进行了全程监督,深受广大党员的欢迎。(卓忠伟 夏广凯/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