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湖南郴州举行整治“为官不为”专题电视问政(2014.12.30)18版

2014年12月30日13:37    来源:人民图片    手机看新闻
2014年9月23日,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市整治“为官不为”电视问政现场。
2014年9月23日,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市整治“为官不为”电视问政现场。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4年9月23日,湖南省郴州市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畅通‘最后一公里”——整治‘为官不为’专场”电视问政。节目采取现场直播,群众代表现场提问,点评嘉宾现场点评。这是该市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整治“不作为”的又一重要举措。当日,农村违规建房、湖水防污染不力、校园周边设立网吧和麻将馆、村级财务管理混乱、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不便民、家庭餐馆扰民等被列为问政话题。据悉,郴州市今年已经举行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畅通“最后一公里”电视问政“公众求助”专场和“项目建设”专场,使广大领导干部深受教育,人民群众拍手称快。(贺茂峰/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