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亳州:土元特色养殖促农致富(2014.11.30)10版

2014年12月02日16:40    来源:人民图片    手机看新闻
11月18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立德镇立德村何停土元养殖专业合作社,工人正在忙着分拣土元。
11月18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立德镇立德村何停土元养殖专业合作社,工人正在忙着分拣土元。

点击下载此图片

近年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立德镇立德村积极探索“公司十农户十基地”的土元生产新模式,闯出一条土元特色养殖促农增收致富的新思路。目前,该村何停土元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养殖土元面积已达3000平方米,年产土元干品200吨,并带动周边60多家土元养殖户脱贫致富,把土元虫养成了发家致富的“金元宝”,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土元俗称土鳖虫,具有舒筋、活血、化淤功效的中药材。(刘勤利/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