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贵州榕江:苗乡侗寨建起便民民族特色候车亭(2014.11.1)海外版5版

2014年11月04日15:05    来源:人民图片    手机看新闻
已经建成的贵州省榕江县仁里水族乡仁吉中心村田坝寨候车亭(10月28日摄)。
已经建成的贵州省榕江县仁里水族乡仁吉中心村田坝寨候车亭(10月28日摄)。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4年10月28日,贵州省榕江县仁吉中心村公街村民在进寨路口修建具有民族特色候车亭。

贵州省榕江县所修建的候车亭均由县交通局统一设计,并统一安排木工巧匠施工,使设计与修建保持一致。候车亭的设计为三排立柱长形空间,下围长廊式美人靠椅,中部为四周花格连接,上为五层重叠龙凤翘角,中排顶上为元宝柱,民族特色浓郁。

目前,该县已经投入500余万元,在78个村寨共修建150个候车亭,使当地苗乡侗寨18万群众受益。(王炳真/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李璐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