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说中国

北京50余辆私家车坐火车返京 拟增开青藏路线

2014年10月09日07: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50余辆私家车坐火车返京 拟增开青藏路线

昨天(10月8日),在国庆期间,北京铁路局首次开行的北京至杭州往返“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安全返京。在大红门货运站,车主们比预计提前一天取到爱车。北京铁路局表示,今后将根据旅客需求和市场反应研究开发新的托运线路,以便让更多的车主可以带着爱车去旅行。

昨天凌晨3点58分,奔袭了26个小时的货运列车,载着50余辆私家车回到了北京,这比预计抵达时间提前了5到6个小时。上午10点,车主们就可以开始提车而不需要等到10月9日。昨天,不少车主也对私家车托运提出了建议,有人建议这种服务可以日常化,方便带薪休假的人群;还有人建议铁路的服务可以再贴心一点,大红门车站离城里相对较远,提供送车服务会让车主更方便。

对于不少车主建议多一些供选线路,北京铁路局客运处负责人朱殿萍表示,目前西南和青藏两个方向比较热门,今后将根据市场需求和车主反映来增开线路。(王薇、陈柏)

>>点击查看更多图

(责编:王初、李璐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